永和农商银行工会开展节前慰问退休员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临近春节,永和农商银行党委班子一行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老员工。

怀揣着对老同志的关切之情,党委班子成员与工会工作人员冒着寒风,逐一上门,向退休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老同志家中,班子成员亲切地询问老同志及家属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农信事业的付出与奉献。向他们汇报了近年来该行取得的崭新业绩,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保养好身体,遇到任何困难及时向农商行党委反映,希望他们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永和农商银行的发展。

岁寒心暖,饮水思源,此次慰问活动,永和农商银行党委的关爱与温暖传递给每一名退休的老党员、老干部、老员工,“家”银行“家”文化进一步深入人心。下一步,永和农商银行将继续加大对老员工、困难员工的关爱力度,不断提高全员的幸福感、获得感,凝聚起同心同向、同舟共济的强大合力,携手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杨摄)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襄汾:荷花小镇巧装扮 喜气洋洋迎新春
隰县:“送温暖 赠春联”再出发
龙泉镇组织村民开展扫冰除雪活动
新春走基层:隰县年货集市红彤彤
隰县:挂彩灯 迎新年
隰县文联街头举办“送温暖赠春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