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从“新”出发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为进一步增强市场监管执法队伍的使命责任感和职业荣誉感,推进监管执法标准化、规范化,1月18日,霍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副市长靳阳阳出席仪式并讲话,局机关、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以及各基层市场监管所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仪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换装仪式拉开序幕。全体执法人员着新式制服,整装列队,精神抖擞,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是霍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执法人员,在此向党和人民庄严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忠于祖国,忠于人民,遵守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我将不断提升自身行政执法能力,筑牢安全底线、创优市场环境、增强监管效能、提升服务水平、规范市场秩序、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靳阳阳副市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站位,讲担当,换出新境界。穿上制服代表的是执法身份,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高涨的工作热情、优良的服务态度,奋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严监管,强履职,换出新作为。要主动适应“大市场、大监管”工作要求,坚决守住“四大安全”底线,全面履行好各项职能,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三是强作风,树形象,换出新风貌。要规范制服穿着和标志佩戴,严肃仪容仪表。始终敬畏法律、敬畏权力,全面展示市场监管系统的新风貌、新作为、新形象。

霍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晋峰指出,将以换装为起点,整装再出发,奋进新征程,加快构建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市场监管铁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襄汾:荷花小镇巧装扮 喜气洋洋迎新春
隰县:“送温暖 赠春联”再出发
龙泉镇组织村民开展扫冰除雪活动
新春走基层:隰县年货集市红彤彤
隰县:挂彩灯 迎新年
隰县文联街头举办“送温暖赠春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