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问题排查整改“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20日,襄汾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问题排查整改“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副县长张海荣出席会议。

张海荣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各部门要保持清醒的认识,利用好时间“补好课”,把问题查清,整改彻底。要压实整改责任。按照“谁立项实施、谁牵头负责、谁排查整改”原则,认真核查整改完成情况,做到不留死角、不存短板、全面整改。要做到精准排查。统筹安排,细致排查,真正做到排查重点明确,排查精准细致。

要彻底全面整改。对照实施的项目,坚持问题导向,实行“销号制”,对去年发现的问题和今年排查中新发现的问题立查立改,不改不销,坚决防止虚假整改、整改不彻底等问题发生。

会议还通报了襄汾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问题排查整改“回头看”工作相关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陈蕾锦)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