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任俊杰在涝洰河生态公园、尧贤北街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19日下午,尧都区委副书记、区长任俊杰在涝洰河公园、尧贤北街调研城市公园管理、街道绿化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平,尧帝旅游景区建设发展中心主任、涝洰河生态景区服务中心主任王金保一同调研。

在涝洰河生态公园入口周围,任俊杰一行实地查看了公园周围的停车、摊位业态、街面绿化等方面情况,随后,又来到国学馆,边参观,边了解,就园内国学馆等场所的综合利用提出指导性建议。

任俊杰强调,涝洰河生态公园不仅是城市的生态绿地,更是当前广大市民休憩娱乐的好去处。要高度重视公园的精细化、规范化管护工作,持续完善便民服务,在园区周围要合理布局停车位等配套设施,科学设置便民摊点,不占用盲道,不影响交通,不污染环境,统一设置区域,学习优秀经验,高标准打造特色摊点,推进“地摊经济”有序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公园周围的绿化管护,对于损坏的草皮、树木,要及时完成补种增绿,切实提升公园形象。要高效利用公园内的场馆资源,充分结合公园的地理区位、自身定位,全盘综合谋划,有效整合利用现有资源,实现生态公园创新发展。

在尧贤北街,任俊杰一行沿着洰河大桥、涝河大桥边走边看,现场调研了解道路绿化工作推进情况。任俊杰强调,要高标准做好道路绿化工作,用心用力优化道路景观。要坚持绿化、美化相结合,合理选择花草苗木,突出色彩层次变化。要加强日常养护,健全完善精细化、常态化管护机制,及时有效解决分布不均、标准不一等问题,切实高效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让我们的城市建设更美好、群众生活更幸福。(张译文 刘凯杰)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