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举行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新兵欢送大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19日,侯马市举行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新兵欢送大会,31名新兵带着家乡人民的期望奔赴军营,踏上报效祖国的新征程。侯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安危,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索海滨,人武部部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锐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卫体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新兵家属等一同参加,索海滨主持会议。

欢送仪式上,索海滨宣读了新兵入伍命令,入伍新兵进行了军体拳汇报表演,新兵代表和新兵家属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并对今年组织征兵工作以来,在军事训练、履行国防义务等方面涌现出的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为新兵家庭颁发光荣牌。

安危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军入伍的青年同志们表示祝贺,向即将踏上征程的新兵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国防军队建设的家长朋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新兵同志到部队后,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听从指挥,严守部队纪律,刻苦磨炼、乐于奉献,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新一代优秀军人,为自己和家乡多争荣誉、多立新功;要把握人生机遇,努力学习知识、掌握本领,不负家乡父老的殷切期望,不负祖国和人民的庄严重托;要珍惜军旅时光,不负青春年华,用自己的火热青春书写出美丽人生,用自己的行动向党和人民、向家乡父老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为家乡争光添彩。(侯马融媒 王益滨 李赤)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