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薛向阳带队调研城市更新征迁建设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20日,蒲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薛向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城市更新征迁建设工作,强调,要聚焦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调研中,薛向阳一行深入蒲伊游园、美术馆、政务大厅、廉政广场、蒲伊西街片区、小河沿片区、机械厂片区等项目建设、拆迁工程现场,详细了解征迁工作推进及施工进度、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发现的难点和问题,对进一步优化工程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薛向阳指出,要持续推进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各项攻坚任务,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切实改善群众工作生活条件。要高标准做好规划设计,立足区域实际,稳妥有序推进征迁工作。各项目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协同联动、靠前服务,积极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的难题,抓工期、抢进度,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为推进项目施工建设扫清障碍,确保项目早日竣工。

期间,薛向阳还前往大河沿路地质灾害绿化工程进行实地调研。(厚德蒲县)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