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当税宣遇上“梨花节” 税惠春风让花香更浓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马欣峰)溶溶梨花开,税宣伴风来。4月1日,在全国第32个税宣月开启的第一天,国家税务总局汾西县税务局结合“便民春风行动”,组织青年党员先锋队深入汾西县“四季村晚 寻梦梨花”文旅节活动现场,开展“四月梨花开 税务春风来”主题宣传活动,将涉农税费优惠政策送到田间地头。

“今天的梨花节不仅看到了美景,又学到了税收知识,真是收获满满。”拿着税务干部送来的涉农政策税收“大礼包”,游客李女士高兴地说道。  

在千亩梨园内,税务干部设置了两处便民办税咨询台,青年干部之间分工合作,有的向来往的赏花游客及农业经营者宣传并辅导涉农优惠政策,有的讲解个人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个人所得税汇算等常办业务政策,有的“手把手”辅导游客使用“晋税通”APP、个人所得税APP等线上办税缴费软件。同时,税务干部借机向现场的农业企业代表们及游客发放“立码监督”护航税收营商环境帆布包,接受群众的监督。活动现场,税务干部累计发放涉农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为纳税人答疑解惑60余条。  

据悉,此外该局当天还积极组织“金税银发”党员服务队在“税e帮”乡村振兴工作站内对周围企业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征集企业需求,现场答疑解惑,助力税费利好政策落地落细。  

下一步,汾西县税务局将持续关注纳税人、缴费人需求,扎实推进各项便民办税服务举措落地见效,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花儿开 蜜蜂忙
梧桐果未落 春又发新芽
隰吉高速展雄姿
花海滨河路
梨花次第开
设施农业春烂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