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医疗美容协会成立 架起行业与监管部门之间的连心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3月10日,临汾市医疗美容协会成立大会在市中心医院举行,副市长乔飞鸿出席成立大会。省卫生健康监督检查中心、省医疗美容监管协会及市政府办公室、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宣读了对成立临汾市医疗美容协会的批复文件,临汾市卫健委对新成立的市医疗美容协会今后的发展提了要求。

据了解,该是山西省地级市中首家成立的医疗美容协会。 该协会的成立,填补了临汾市医疗美容行业自律组织的空白,标志着全市医疗美容事业规范发展步入新的起点,走上良性发展、规范管理的轨道。该协会表示,今后将发挥好行业引领、规范、自律作用,宣传贯彻有关政策法规,当好医疗美容机构与政府监管部门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同时,不断推进医疗美容行业管理标准和制度规范建设,逐步建立完善医疗美容机构依法执业信用评价体系,规范医疗美容市场秩序,为全面建设健康临汾、美丽临汾贡献力量。(王德政)

原题:临汾市医疗美容协会成立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雨后隰州赛仙境
紫穗槐花香满山
大蓟花儿红艳艳
隰县举行庆祝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文艺汇演
隰县成功举办青年人才联谊会
黄河壶口瀑布:门票半价 游客盈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