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艳萍就临汾市人社工作进行调研 办好民生实事 提升服务水平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5月22日上午,临汾市副市长李艳萍就临汾市人社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府办公室、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参加。

李艳萍一行先后来到临汾高级技工学校、市人社服务中心、市医保服务中心、市人社业务“就近办”便民服务中心等地,实地了解临汾市开展产教融合办学模式、公共就业服务、社会保险服务、医疗保险服务、便民服务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艳萍认真听取市人社局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今年全市人社系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近年来市人社系统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李艳萍强调,人社工作离群众最近,与群众生活最密切。全市人社系统要主动对标、自加压力,争取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前列,并做到“四要”。一要稳就业。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持续推进“临汾技工”品牌提质增效,稳存量扩增量,大力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造活力。二要惠民生。拓宽“就近办”覆盖范围,持续提升社会保险经办服务水平,加大存量欠薪案件“清零”力度。三要保完成。强化调度分析,抓好各项增资政策的兑现落实,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四要守底线。做到守规矩、守安全,加强监管,建立完善制度,持续保障社保基金安全,守好守牢人社领域各项安全运行防线和底线,为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作出应有贡献。(郭秀婷)

原标题:办好民生实事 提升服务水平 李艳萍就我市人社工作进行调研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