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市直老干部象棋、台球、扑克比赛开赛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5月22日上午,“银龄携手爱临汾同心聚力赢未来”2023年市直老干部象棋、台球、扑克比赛在临汾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开赛,来自市直各单位的170余名离退休干部,将在为期五天的比赛中一展身手。

今年以来,市委老干部局围绕“银龄携手爱临汾同心聚力赢未来”主题,结合离退休干部的个人意愿、身体条件和志趣爱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有效促进了老同志们的身心健康,丰富了老同志们的晚年精神文化生活,把党的关怀和温暖切实送到了老同志们的心坎上。

本次比赛由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既是临汾市老干部工作者以个性化和亲情化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干部们的生动实践,也是广大老同志齐心践行“银龄携手爱临汾同心聚力赢未来”主题的具体行动。

参加比赛的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切磋技艺、以赛会友、共同提高”的机会,调动了大家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提升了大家的社会融入感,增强了老同志们在政治上的荣誉感、在组织上的归属感、在生活上的幸福感。大家将一如既往积极发挥余热,为推动临汾市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贡献智慧和力量。(张玉萍)

原标题:银龄携手爱临汾 同心聚力赢未来 2023年市直老干部象棋、台球、扑克比赛开赛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