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李强在市工商联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4月13日上午,临汾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李强深入市工商联,就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金融办、市促投局、市工商联负责人以及部分商会代表参加。

调研中,李强主持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蓝佛安在全省招商引资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认真听取市工商联工作汇报,与参会人员一起研究讨论招商引资的经验和体会,协调解决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强强调,要充分发挥招商引资桥头堡作用,加快推进重大项目落地建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李强指出,市工商联要立足职能,充分发挥与民营企业家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的优势和纽带作用,加强与异地商会、行业协会的沟通交流,积极为重大项目落户临汾、重点企业进驻临汾、重要人才扎根临汾穿针引线、铺路搭桥,以实际行动为推动临汾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任超杰)

原标题:汇统战合力 促招商成果 李强在市工商联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