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文化馆举行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4月12日,临汾市文化馆举行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揭牌仪式。临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段江燕揭牌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市教育局、市文化馆及尧都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段江燕指出,校馆合作是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重要举措,更是服务文化强市建设、推动临汾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的创新行动。临汾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独立设置的综合性普通高等职业院校,为山西尤其是临汾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市文化馆作为我市公共文化服务战线上的重要一员,拥有丰富优质的文化资源,特别是在公众教育、文艺普及、民间文化传承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在市文化馆设立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是学校、行业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新机遇,也是强强联手、共同推进临汾文化强市建设的新开端,标志着校馆合作、文教融合、协同育人迈出了新步伐。

揭牌仪式后,段江燕等还观看了“爱临汾·赢未来”声动平阳——致敬经典音乐会。(孙哲峰)

原标题:文教融合 协同育人 市文化馆举行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