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委书记李云峰与外省山西商会会长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4月14日晚,临汾市委书记李云峰与外省山西商会会长及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共叙乡情、共话发展。市领导李强、郭行杰、胡晓刚出席。

李云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商会会长来临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给予临汾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全市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经济发展势头强劲,沿汾、沿黄、沿太岳“三大板块”产业布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城市颜值气质价值不断攀升,城市品质生活大幅改善。可以说,当前临汾正处于发展的最好时期,发展潜力巨大,投资前景广阔,蕴涵着无限商机。真诚希望各位商会会长一如既往地关心临汾发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宣传临汾、推介临汾,带动更多的企业和项目落地临汾,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各类企业在临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内蒙古晋商联合会会长张志强,青海省山西商会会长肖婷,河南省晋商会会长郭启文,云南省山西商会会长刘建云,贵州省山西商会会长刘学珍,重庆市山西商会会长屈朝辉,湖南省山西商会副会长李君明,福建省山西商会外联部部长、商会顾问贾江红,江西省山西商会秘书长胡志勇等考察团成员分别发言,对临汾良好的营商环境、发展势头、发展前景等给予高度评价。大家表示,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讲好临汾故事、传递临汾声音,让更多在外企业家了解临汾、来到临汾、投资临汾,为临汾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贡献力量。

市委办公室、市促进外来投资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及尧都区、临汾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参加会谈。(张浩)

原标题:充分发挥异地商会作用 助力临汾高质量发展 李云峰与异地山西商会会长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