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政府与深文控股集团举行工作会谈 王延峰出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4月15日,临汾市政府与深文控股集团举行工作会谈。临汾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延峰,副市长王云,深文控股集团董事长、深文投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国星出席。

深文控股集团的战略事业部总经理廖志刚、产业发展事业部总经理卜云、乡村资产资源管理平台运营总监孙佳良,北京国艺中联文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皓,珠海天沐温泉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祝勇,以及市政府办公室、市文旅局、市财政局、市乡村振兴局、市工务中心、市土地综合事务中心、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谈。

王延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赵国星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市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临汾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有尧文化、晋文化、根祖文化、黄河文化、红色文化等多种文化遗存,是人类文明的重要源头,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近年来,临汾市高度重视文旅融合发展,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强市建设,加快发展全域旅游,不断提升文旅品牌知名度、影响力。

同时,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道路,按照“退城入园、退川入谷”要求,优化产业布局,推动产业转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品质,提高服务水平,不断为全市文旅产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更优的条件。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临汾市将加强部门联动,开展精准对接,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双方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建成、达效。

赵国星、廖志刚、卜云、孙佳良、刘皓、祝勇等介绍了连日来在临汾考察的真切感受,高度赞誉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临汾文化底蕴深厚,文明脉络清晰,旅游资源丰富,特别是高品质城市建设为文旅产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大家表示,要发挥好深文控股集团在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古建筑古村落抢救保护和活化利用、文化IP赋能城市建设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与临汾的务实合作,加快千年千村计划、城市文化IP打造、临汾不夜城、温泉康养酒店等项目在临汾落地,为临汾打造“有文化目的的旅游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贡献力量。(刘玉林)

原标题:市政府与深文控股集团举行工作会谈 王延峰出席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