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召开餐饮商会企业家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4月24日下午,临汾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召开餐饮商会企业家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李强出席并讲话。市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来自太原、临汾的临汾籍企业家共2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就临汾市餐饮业发展现状和市场前景畅所欲言,在加快餐饮手续办理,缓解就餐停车难题,打造传统特色美食聚集区,挖掘地方小吃文化元素等方面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李强认真聆听,不时询问具体细节,与大家深入交流。他强调,餐饮行业对于我市扩内需、促消费、稳增长、惠民生具有重要意义。餐饮企业要提振信心,克服困难,抓住经济复苏的机遇,推动临汾餐饮品质化、品牌化、产业化发展。

李强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倾听餐饮企业呼声,主动帮助解决亟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通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临汾市餐饮行业高质量发展。(孙宗林)

原标题:加强沟通协调 优化营商环境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召开餐饮商会企业家座谈会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