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峰与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齐振林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4月23日,临汾市委书记李云峰与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齐振林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延峰,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元斌,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总地质师熊先钺,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郭炳政出席。

李云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齐振林一行表示欢迎,向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长期以来对临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临汾正处于发展的最好时期。省委、省政府对临汾发展高度重视,临汾先后被省委省政府确定为全省三个省域副中心城市之一、“双城”建设的标杆,凸显了临汾在山西乃至中西部地区发展格局中的独特地位。全市经济增长势头强劲,营商环境越来越好,沿汾、沿黄、沿太岳“三大板块”产业布局持续优化,特别是在沿黄板块重点发展文旅产业、特色农业和新能源产业,持续加大天然气增储上产力度,积极发展风电、光伏等新能源,水电等清洁能源,发展储能、清洁用能产业,为深化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与临汾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希望继续发挥央企技术、资金、管理、人才等优势,深度参与临汾煤层气全产业链发展,加大勘探开发力度,加快增储上产,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为临汾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贡献力量。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发挥工作专班作用,在法律和政策框架内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企业在临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齐振林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在临发展的大力支持,高度赞誉临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在临发展的布局思路。他表示,临汾营商环境优越、资源优势突出、发展势头强劲,是投资兴业的宝地。中石油煤层气公司将把临汾作为发展的主战场,加大投资力度,加快煤层气勘查开发力度,履行央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积极融入地方发展,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推进企地合作共赢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市能源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及浮山县、吉县、大宁县、永和县负责人参加会谈。(张浩)

原标题:深化拓展合作空间 实现企地共赢发展 李云峰与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齐振林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王延峰出席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