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于乐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4日,曲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乐带领工信、应急管理、环保等部门负责人,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

于乐一行前往通才1860m³高炉平台,实地查看了高炉运行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安全生产、低碳环保等方面工作汇报,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了解了企业当前环保创A情况,并开展入企服务,现场协调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于乐要求,要认真学习《山西省安全生产条例》,提高安全意识,掌握更多安全生产技能;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对专家组提出的安全隐患问题抓紧时间逐一进行整改,切实提高自身安全管理水平和安全生产水平;要坚决落实环保主体责任,加大环保投入,严格环评要求,加强设备运行管理,全力以赴,争取成功创A;各监管部门要加大排查力度,对重点工作、重点领域高度重视,坚持“回头看”,确保各项安全、环保措施落实落细。(沃发布 张强)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