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调研组在蒲县调研淤地坝建设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5月8日,由水利部水土保持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倪文进带队的调研组在县对淤地坝建设、管理工作进行调研。蒲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向阳参加调研。

倪文进一行前往薛关镇席盖村、蒲城镇吉家垣村等地,详细了解淤地坝建设、运行管理和生态环境建设、流域内水土保持等情况。

倪文进对蒲县淤地坝工程建设和安全运行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水土保持是生态工程、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持统筹规划,加强部门协调,重视基础工作,切实抓好预防保护和生态治理,要进一步加强淤地坝工程建设质量,特别从选址、设计、施工、监理各个方面加强监督管理,保证淤地坝工程建设质量。要抓好淤地坝安全度汛,进一步做好日常管护,加大管护人员的安全培训,确保淤地坝工程安全运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厚德蒲县)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