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县召开乡宁紫砂陶+戎子酒庄+云丘山农旅市级专业镇建设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文旅临汾 > 

5月9日,乡宁县召开乡宁紫砂陶+戎子酒庄+云丘山农旅市级专业镇建设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李乡民,乡宁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武红权参加会议。

李永芳在讲话中强调培育打造特色专业镇,对于做强县域特色产业、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带动就业增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及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真抓实干,拉高标杆,着力打造高质量、高标准的农旅市级专业镇。要细化工作方案,科学制定专业镇总体规划和特色产业规划,优化功能定位和产业布局,推动专业镇抱团发展。各牵头部门要深入一线,成立工作专班,明确目标定位,理清工作思路,强化要素保障,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立足县域产业发展特点,依托资源禀赋优势,进一步理清方向,努力走出一条特色化农旅市级专业镇之路。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统筹调度,做优做强做大特色专业镇,为乡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会上,县工信局负责人汇报了戎子酒庄+云丘山专业镇培育进展情况,武红权汇报了紫砂陶小镇培育进展情况,李乡民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乡宁发布 森泽 金宏)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