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临汾新百汇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为进一步普及反洗钱知识,营造浓厚的反洗钱宣传氛围,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筑牢金融安全防线,让反洗钱知识入耳、入眼、入脑、入心,5月25日,交通银行临汾新百汇支行开展以“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防范洗钱风险”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切实履行了金融机构反洗钱宣传义务,增强了全社会反洗钱意识,夯实了反洗钱工作的社会基础。

支行采取“厅堂+外拓”的宣传方式,重点向客户群众进行反洗钱相关金融知识的解读,从洗钱犯罪的特征、洗钱犯罪应负的法律责任等方面向民众做细致讲解,同时结合近年来断卡金融专项行动的开展,深入浅出地向民众传导了洗钱活动带来的危害,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识骗、防骗、拒骗的意识和能力,营造良好的反洗钱氛围。

人人了解反洗钱,安全意识记心间。支行将通过更多样、更全面的反洗钱宣传,让人民群众远离各种骗术陷阱,警惕洗钱,保护自己,切实履行公民反洗钱义务,共同筑牢社会反洗钱防线,守护平安幸福生活。(杜洪洁)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