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古县支行积极开展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为全面贯彻落实人民银行的工作部署及要求,正式启动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的2023年度“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农发行古县支行在营业网点、周边小区积极面向公众宣传各类金融知识。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现将相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农发行古县支行高度重视本次宣传活动,为了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实施,该行成立了“科技活动周”活动领导小组,由“一把手”亲自担任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小组成员,并明确办公室为本次活动的牵头单位,组织保障本次宣传活动的顺利进行。

二、宣传目标

坚持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运用各种形式,深入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为民科普服务活动,让金融科技普惠民众,深入人心。

三、活动开展情况

5月20日起,网点大屏播放“科技活动周”宣传标语、宣传图片、张贴海报,发放并讲解宣传手册,向客户及社会公众展示金融科技创新成果,同时利用微信、朋友圈等线上渠道加大对科技活动周的宣传力度,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活动周将持续至5月31日结束。

下一步,农发行古县支行将持续积极宣传金融科技创新成果,进一步营造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