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拍客】临汾:农民家门囗看大戏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拍客

8月18日晚上8点,在临汾市尧都区乔李镇乔李村白马城文化广场文艺术节上,上千名群众自带板凳争相观看,大热天,农民看到自已熟悉的人和事,可过瘾了,晚上10点节目结束了,还不愿离开。

这场文艺惠民演出节目,是由乔李镇政府、乔李村委会主办,黄河纪实新闻、雷锋驿站平阳工作站、临汾市众和鑫商贸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年美丽乡村文化艺术节。

演出节目有来自襄汾县“华夏一绝”的《天塔狮舞》、有临汾当地歌唱家演唱的《笑口常口》、有锦绣鼓韵艺朮团表演的《山东秧歌 》《翼城花鼓》、还有乔李村夕阳红艺术团表演的传统节目《学毛选》《同一个生日》、以及受邀在央视三套幸福帐单栏目,女歌手果果表演唱《变脸》等,都是农民喜闻乐见、百看不厌的文化大戏。

演出结束后,乔李村党总支、村委会为协办演出的三家单位授旗表彰。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王辉耀 摄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