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拍客】临汾:隆重举办“中国医师节”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拍客

8月18日,临汾市2023年“平阳好医师”“平阳最美医师”命名暨庆祝第六个“中国医师节”文艺汇演,在市群众文化馆演播厅举行。

今年的8月19日,是第六个中国医师节。今年的主题是“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在8.19医师节来临之际,临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命名一批2023年度“平阳好医师”、“平阳最美医师”,“在岗从医满35年医师”荣誉。

为了树立典范、表彰先进,营造尊医重卫的社会氛围,临汾市卫健委决定,命名100名医师为2023年度“平阳好医师”;1282名医师为2023年度“平阳最美医师”;134名医师“在岗从医满35年医师”荣誉。

受到表彰的医师,始终坚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在平凡的医疗岗位上,特别是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临危不惧、义无反顾,想人民群众所想,急人民群众所急,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放在首位,获得了社会的共同赞誉。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任生平 王辉耀 摄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