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刘俊明主持召开8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8月19日,蒲县副县长刘俊明主持召开8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俊虎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7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研究分析了8月份经济发展存在问题 ,并提出下一步稳经济工作意见建议。

刘俊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经济运行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锚定年初工作目标,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科学谋划,精准施策,以实际行动提升工作质效。

刘俊明要求,要培育消费新增长点,打造消费新场景,促进消费提质扩容。鼓励企业技改扩能,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高产品竞争力和提升生产效率。要规范统计工作,提升业务能力,面对面指导、帮扶、督促属地乡镇、行业部门、企业主体查缺补漏、深度挖潜,切实做到数出有源、数出有据,杜绝漏报、瞒报,确保应报尽报、应统尽统。要以务实有效的举措,推动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提升指标间的协调性、支撑性、科学性,力争三季度末各项指标达标进位。(厚德蒲县)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