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农商行寨圪塔支行:巧借赶集拓市场 金融服务送上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2023年,浮山县寨圪塔乡迎来了首次戏曲下乡逢会活动,附近十里八乡的相亲都赶到这里赶集、看戏、购买日常用品。为扎实推进金融服务工作,浮山农商银行寨圪塔支行利用节日活动人流量密集的优势,积极宣传各项业务,为百姓普及金融知识。

寨圪塔支行充分发挥自己的地缘优势,积极组织员工利用下班时间挨家挨户对大小商家及客户进行宣传讲解金融知识,营销各种业务产品。全面走访、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切实做好业务宣传工作,解决广大客户的各类金融需求及问题。

员工利用宣传彩页、口头宣讲等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反诈骗、反假币、存款保险、反非法集资、反洗钱知识、征信知识、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面对老年人,工作人员以“保姆式”方式、手把手教会他们正确使用手机银行、电子社保卡,讲解养老诈骗案例,有效提升老年人在金融服务领域的安全感和信任感。

该行开展多层次、多角度、接地气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坚持做到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常态化、多样化,为提升公众金融素养、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贡献应有的力量,让老百姓对农商行有更深的了解,极大地的提升客户对农商行的认可度和称赞度。(苗维华)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夜色中的鼓楼广场
山西翼城上空现平流雾奇观
临汾隆重举办“中国医师节”活动
农民家门囗看大戏
“上门评残”彰显履职担当
东大街改造工程开通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