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农商行城关支行:金融礼包送到“夜市”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夏日夜晚,浮山农商行城关支行副行长王亚男和同事走进浮山县熙熙攘攘的夜市,香气四溢的炒面、烧烤味儿扑面而来,耳边不时听到“晋享e付”音响发出的收款提示音,这让他们内心成就感满满。

“这对于做生意的来说是最悦耳的声音,所以得好好谢谢你们,之前我用多个收款码,比较麻烦。后来用上农商行的‘晋享e付’二维码,只有一个就够了。并且咱农商行的收款码收钱后直接就到了银行卡里,还免收手续费,真是方便!”看到前来走访的城关支行工作人员,夜市上经营拉面的老板陕瑞丽开心地说。

陕瑞丽从事餐饮多年,尤其夏季的夜市生意十分火爆,她和家人经常忙得不可开交,“晋享e付”收款码的使用,为她的生意带来不少便利。“这个收款码很省心,营业流水和营业额直接到农商行的账户上,大大提高了我们的信誉,农商行对我的支持力度更大了。经营中遇到资金短缺的难题,农商行很快就能给办理贷款,服务没得说!”陕瑞丽的话引起了周边几个商户的共鸣,纷纷夸奖浮山农商行的服务好、产品好。

“想商户之所需、急商户之所急,将商户提出的收款成本、安全性、便捷性问题牢记心中,从客户、产品等多角度出发,用金融力量创新服务模式解决商户痛点,助力夜市经济发展。”王亚男介绍,该行以“晋享e付”为载体,精心推出针对夜市商户的“送工具+送优惠+送服务”专属金融礼包,为商户免费制作“晋享e付”收款二维码,并对商户进行“一对一”培训、“手把手”指导,使商户熟悉“晋享e付”业务操作流程及方法,以实际行动践行“百姓银行”的服务宗旨。截至目前,城关支行为服务区域内的305户商户办理了“晋享e付”,覆盖率达到80%以上。

“大哥,收款码有什么问题吗?语音播报器能正常使用吧?”“我给您收款码背后贴一张爱心贴,有什么问题您可以拨打爱心贴上的电话或微信联系,以便于及时帮您解决问题。”城关支行工作人员在夜市摊位间穿行回访,逐户贴上爱心贴,在方便客户的同时,让金融服务实现“零距离”。

城关支行行长吴富社表示,为了助力夜市更好更快发展,为商户和消费者提供良好的金融服务,通过服务窗口前移、优势资源下沉的全优服务模式,构建起了一张区域全覆盖、响应无延时、解决无盲区的金融服务网,让夜市“火”起来、“旺”起来。(潘华玲)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夜色中的鼓楼广场
山西翼城上空现平流雾奇观
临汾隆重举办“中国医师节”活动
农民家门囗看大戏
“上门评残”彰显履职担当
东大街改造工程开通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