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移动霍州分公司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广大党员、员工遵纪守法的红线、底线意识,坚决遏制酒驾醉驾等违法违纪行为发生。近日,临汾移动霍州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

县公司总经理组织全员共同学习酒驾醉驾的判定标准、危害后果、处罚规定、交通事故处理流程,对酒驾、醉驾纪法条款、违法成本代价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列举了多起因酒驾、醉驾导致的严重交通事故,确保全体员工“拒绝酒驾”意识入脑入心。

随后开展集中讨论,深刻分析酒驾、醉驾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克服侥幸心理,杜绝酒后驾车,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全员签订了《2023年拒绝酒驾醉驾行为承诺书》,严格践行“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承诺,以零容忍态度坚决遏制酒驾涉法案件,杜绝酒驾醉驾行为发生。

下一步,霍州分公司将常态化开展“酒驾醉驾”、法律法规警示教育,时刻绷紧“法纪”这根弦,提高全员思想认识,时刻敲响警钟,确保全员做到遵纪守法。(李芳芳 )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夜色中的鼓楼广场
山西翼城上空现平流雾奇观
临汾隆重举办“中国医师节”活动
农民家门囗看大戏
“上门评残”彰显履职担当
东大街改造工程开通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