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李青雁主持召开经济技术开发区专题协调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9月3日,霍州市委书记李青雁主持召开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专题协调会,分析研判当前经开区重点项目,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可新,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伟兴,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吕文博,政府副市长胡文杰,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卫东,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马魁东、梁冰等出席会议。市委办、政府办、经开区促投部、市促投中心、自然资源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临汾市招商引资和开发区建设调度会议精神。李青雁、张可新等领导对经开区2023年下半年计划新开工重大项目和2024年度建设项目包括产业类和基础设施类项目,进行逐一分析研判,了解项目进展,全面梳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督促各项目落地开工、达产达效。

李青雁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重大项目建设对稳增长促发展的支撑作用,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把更多时间、精力投入到“抓项目、抓建设、抓发展”上来,全力抢工期、赶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落地见效。要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对各招商小分队每次外出招商成果,进行信息共享,统一梳理、汇总、反馈、总结,形成闭环,建立健全招商引资长效机制,做到精准招商,确保取得实效。要继续加大经开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强化要素保障,为开发区持续发展奠定基础。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水平,对标先进,拉高标杆,高标准严要求,增强服务意识,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提高工作质效。在开发区省级考核指标方面,霍州经开区应做到应统尽统、能统尽统,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指标任务,走在全临汾市工业类开发区前列,进入全省开发区第一方阵,为霍州市经济发展作出霍州经开区应有的贡献。(霍州融媒 秦国栋 晁琰)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