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农商银行:金融服务进校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近日,浮山农商银行北王支行走进浮山汉德三维实验学校,开展“金融服务进校园代收学费惠师生”志愿活动。

北王支行工作人员携带点钞机、款箱和足够的零钱前往学校,做好准备工作、做足安保措施。在学校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排队缴费的家长井然有序。在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中,在点钞机的快速运转中,代收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此次活动,有效缓解了学校的收款压力、缩短了学生家长的缴款时间,更保障了资金安全,赢得了学校和家长的称赞!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积极向学生宣传金融知识,讲解非法集资及反诈骗案例,向学生家长推荐该行“备用金”贷款等金融产品,宣讲农商行存、贷款和电子银行业务,并在现场解答客户的各类金融业务问题。此次“服务+营销”活动,提升了浮山农商行的品牌形象,让浮山农商银行“百姓银行”的服务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张祥祥)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临汾108国道改线工程施工正酣
夜色中的鼓楼广场
山西翼城上空现平流雾奇观
临汾隆重举办“中国医师节”活动
农民家门囗看大戏
“上门评残”彰显履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