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刘锋主持召开全县专项债暨重点项目调度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9月5日,安泽县委书记刘锋主持召开全县专项债暨重点项目调度推进会,会议听取全县专项债项目储备及新项目谋划情况汇报;历年来安泽县争取专项债整体情况汇报和2023年度开发区专项债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卢正中及伊宁、刘合生、刘剑、刘宁、王朝峰、张建富等领导参加会议。

刘锋强调,专项债项目是安泽县打基础、立长远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安泽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渠道,对解决安泽县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资金难题有极大的促进作用。相关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专项债项目的重要意义,抢抓上级政策的重大机遇,以“等不得、慢不得”的态度,切实坚定做好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刘锋要求,各级各部门在项目谋划过程中一定要从安泽县的发展定位出发,以为子孙后代造福落脚,认真学习研读上级的有关政策和项目审批的相关程序,始终做到心中有数。相关职能部门要紧盯项目申报的要求和时间节点,积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切实提高项目的数量、质量,争取安泽县一些大项目、好项目能够申报成功,为安泽县未来发展蓄势储能。

卢正中指出,专项债项目储备和项目谋划,事关安泽未来发展大局,相关部门在项目谋划中一定要坚持“早、准、快”,做到项目及早谋划、项目定位准确、手续高效办理,确保项目谋划的前期准备工作符合发展形势、符合上级要求,切实提高项目申报的成功率。(安泽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