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蒲县两家农商银行就信贷档案管理进行座谈交流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为进一步加强信贷业务档案管理工作,确保信贷业务档案的有效、安全、完整,更好地保护和利用信贷业务档案,强化业务中台管理力度,近日,浮山农商银行与蒲县农商银行就信贷档案管理进行座谈交流。

蒲县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赵财云就蒲县农商银行近几年信贷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介绍,浮山农商银行信贷业务部负责人介绍了合同文本统一管理的相关做法经验,以及目前全行信贷合同文本统一管理取得的一些成效。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浮山农商银行对自身信贷业务档案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一次全面的自检、梳理和总结,有助于找准问题成因、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目的性地开展学习。

下一步,浮山农商银行与蒲县农商银行将做好常态化和持续性的交流与合作,共同解决信贷业务档案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推动信贷档案管理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薛峰)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临汾108国道改线工程施工正酣
夜色中的鼓楼广场
山西翼城上空现平流雾奇观
临汾隆重举办“中国医师节”活动
农民家门囗看大戏
“上门评残”彰显履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