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翼城县支行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网络安全宣传,切实保护银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在金融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近日,农发行翼城县支行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号召,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宣传活动。

该行以厅堂宣传为主阵地,向到店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并介绍电信诈骗的种类、惯用手段及新型手段、防骗技巧等。同时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相结合,通过微信、短信等多种渠道和形式开展各类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增强了社会公众对网络安全有关知识的了解,提高了金融消费者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与技能,切实保护了客户的合法权益。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