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移动曲沃分公司进村庄、进校园开展全民反诈宣讲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防范电信诈骗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临汾移动曲沃分公司走进村庄、走进校园,开展全民反诈人人有责反诈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中,临汾移动曲沃分公司员工发放反诈宣传手册、张贴海报、悬挂条幅,向广大人民群众、学生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真实案例,告知大家如何辨别、应对、避免诈骗。活动现场共发放《防范青少年涉电信网络诈骗告知书》200余份,工作人员就相关法律条文进行现场讲解,并引导现场用户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进行拦截,开通移动推出的高频骚扰电话防护业务作为升级保护,同时分享给身边的家人及朋友。

通过现场宣讲活动,让广大群众、学生充分了解当前严厉打击电信诈骗,打击涉诈犯罪行为,切实提高全民安全知识和防诈意识,充分担当社会责任。

此次活动达到了预设的宣讲效果,在村庄、校园中营造了浓厚的反诈氛围,增强了广大用户、学生的反诈意识和反诈能力。临汾移动曲沃分公司将持之以恒,将防诈宣传工作常态化,为守护广大群众的“钱袋子”贡献力量。(车晓燕)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襄汾喜迎国庆节 音乐盛宴奏华章
2023临汾半马赛花絮
文化助残圆梦 爱心点亮生活
采摘季生态如画
莲花广场月季红
襄汾生态“微”空间 点亮城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