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农商银行开展“挥出精彩 ‘羽’你同行”羽毛球交流赛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金秋送爽,意气风发,以球会友,“挥”出精彩。为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霍州农商银行工会开展了“挥出精彩 ‘羽’你同行”羽毛球交流赛 ,羽毛球兴趣小组成员走上竞技场,切磋球技,增进彼此友谊,收获运动快乐。

交流赛上,羽毛球兴趣小组的成员都拿出看家本领,轻盈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跳动,高远球、扣杀、吊球等球技不断上演,把防守和进攻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大家拼尽全力,激烈角逐,尽情挥洒汗水,享受运动的乐趣。休息之余,员工之间相互交流经验技巧,促进技能提升。

此次羽毛球交流赛,增进了羽毛球兴趣小组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出员工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激发更多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韩莉)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霜染大地满地红
深秋隰县 五颜六色
建设污水处理厂农村环境得改善
双龙湖国家湿地公园秋色迷人
深秋红叶诗情画意
黄河岸边上演“速度与激情”汽车越野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