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县委书记杨建军在霍州煤电谭坪煤矿就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进行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10月23日,乡宁县委书记杨建军在山西焦煤霍州煤电谭坪煤矿就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卢冬,副县长卫明陪同。

在山西焦煤霍州煤电谭坪煤矿,杨建军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杨建军强调,要抢抓煤炭市场机遇,积极主动作为,加快推进项目施工进度,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好各项建设任务。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强化隐患排查、制度建设、安全教育、“三违”整治,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强化服务意识,用好用足各项纾困惠企政策,破除制约企业发展的各种壁垒,以更加精准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同时,要超前谋划、精心部署,全力推进煤炭和煤电一体化发展,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乡宁发布 森泽 学安)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
隰县笑看“丰”景庆重阳
隰县五彩山路开新花
汾河堤防培厚建设如火如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