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曲沃县支行开展“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为提高农发行曲沃县支行服务水平,充分营造和谐、诚信的金融环境,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该行积极开展以“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为口号的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农发行曲沃县支行“三合一”专员亲自带队,率领员工向每位客户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是该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农发行曲沃县支行员工深入社区向群众重点宣讲了电信诈骗防范、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等内容,并向来往行人发放宣传折页,使宣传效果最大化。支行在营业网点内LED屏幕滚动播放本次宣传口号,并在引导台摆放宣传折页、张贴海报等方式向来农发行曲沃县支行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广泛宣传。通过本次活动,引导消费者用好金融工具,提升风险防控意识、依法维权意识。(许金金)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