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曲沃县支行履行反洗钱义务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洗钱本身作为犯罪行为,其社会危害及其严重,对社会稳定、国家安全、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严重干扰我们正常的生活秩序。农发行曲沃县支行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有关要求,认真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切实维护国家经济金融安全。

活动形式多样化。一是该行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开展三年行动 维护金融安全” 、“增强法律意识,远离洗钱风险”、“守护好老百姓钱袋子”等反洗钱宣传主题,让客户认识到洗钱对社会的危害以及反洗钱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组织大家走社区、进企业,向社会公众开展反洗钱、打击洗钱犯罪活动的法律法规宣传。

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将严格按照人民银行及上级行的要求,切实做好反洗钱工作,在业务过程中加强监督,同时加强柜面宣传,切实履行好反洗钱的法定义务,维护国家的经济金融安全。(许金金)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