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山西襄汾:“双11盛宴·产销共赢”电商节开启

2023年11月9日,在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丁陶文化广场内,市民在电商节上选购产品。

当日,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乡村e镇“四大中心”授牌仪式和“双11盛宴·产销共赢”电商节活动在该县丁陶文化广场内开启。琳琅满目的特色农产品和文创产品等摆满展台,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赶“大集”,咨询购买。

近年来,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大力发展电商经济,以乡村e镇建设为切入点,通过夯实基础支撑、优化发展环境、强化科技赋能,产业经济与数字技术实现了深度融合,提升了电子商务创新创业活力,在助推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也带动了县域经济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目前,该县乡村e镇已完成电商公共服务、农特产品展销、电商产业培训孵化、寄递物流共配等四大中心建设,覆盖了全县3000余家电商主体企业。

据悉,此次活动以网络宣传、电商发展为主,为广大农户、企业家和消费者搭建供需对接、产销合作平台,对促进乡村振兴、产业经济发展,加快市场主体倍增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李现俊 摄

[编辑:赵润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