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临汾市田径协会考察组一行调研田径场地验收事宜

2023年10月26日,山西省临汾市田径协会秘书长张宏炎、执行主席张鑫达,襄汾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体育股股长李红贵、副股长狄小通等一行前往临汾市尚善职业高中,就田径场地认证事宜进行调研。

该田径场地拟申请中国田径协会Ⅱ类认证,认证成功后将为临汾市首个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田径场地,可申请举办少数民族运动会、全国学生运动会、省级运动会、全国体育院校运动会田径比赛、地(市)级运动会、全国田径单项比赛、地方性高校中学运动会等田径比赛,以及全国田径竞赛体系中Ⅱ级及以下所有级别的田径赛事,体育教育培训活动。

临汾市尚善职业高中位于襄汾县高速路口东50米小陈村口,占地70余亩。是经临汾市教育局、临汾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民办职业高中,现有教学楼、综合实训楼、男女生公寓、630平米的多功能厅、400米标准塑胶操场等设施,为教育教学提供了完备的硬件设施。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李现俊 摄

[编辑:赵润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