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移动永和分公司勇立潮头敢为先 奋楫杨帆谋新篇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唯奋斗者进,唯实干者胜。临汾移动永和分公司主动融入永和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网络底座、注入信息活力、增添数智动能。

临汾移动永和分公司从“听、学、练”三个动作入手,开展全员技术赋能,努力锻造一支拉得出、打得赢的网络尖兵。一是“听”在前沿。网络支撑岗协同集客、网格深入政企集团、社区乡村开展实地调研,从客户处面对面听取社会各界对移动网络的切身感知、真实诉求,努力找准解题切入点。二是“学”在日常。网络分管经理带领各条线员工聚焦客户需求,每日跟进学习5G网络、数智应用的前沿知识,保证能力不缺项、思维不掉队。三是“练”在实践。技术骨干、市场人员交叉组队,共同参与到入户装维等技术工作中,通过实战练兵,有效打破专业壁垒,让“一专多能”成为每名员工的素质标签。

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质量网络的支撑保障。进入2023年,临汾移动永和分公司按照“高速建网、高标运维、高效保障”的“三高”原则,开展网络质量提升会战。截至目前,新增5G基站30余处,宽带小区8个,把“沟通无界、智连万家”的梦想一点点照进现实。

百舸争流正逢时,同心奋楫启新程。临汾移动永和分公司将始终坚守红色通信初心,找准在新征程上的“位”与“责”,在网络强国的航道上扬帆竞速,奋勇争先,逐梦远航,再创佳绩。(毛凯乐 )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轮椅上的“金秋”
满眼秋色入画屏
文旅融合一线牵
立冬梨园更壮丽
亲近自然休闲健身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