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农商银行工会:厚植人才沃土 传承匠心筑梦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为进一步提升柜面员工的技能水平和工作效率,促进岗位经验传承,建立常态化的传帮带机制,近日,侯马农商银行工会组织青年人才开展了第一期以“厚植人才沃土 传承匠心筑梦”为主题的巾帼工匠技能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特邀该行“五一劳动奖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荣誉获得者张敏授课,充分发挥优秀员工的“传帮带”作用,课程采用专项授课与特色训练相融合的方式,围绕服务礼仪、点钞技能、传票试算、大赛备战经验等内容逐一展开,有趣的问答环节,派发礼品,将培训活动推向互动的高潮。

培训中,张敏为同事们细致演示了抓钞、点钞手法、传票算技巧等项目,并分享自己总结出的技巧与心得体会,表示勤奋的训练是基础,必须要下足绣花针功夫,才能将量变积累到实现质变,但也不能盲目追求速度而降低准确率,准确率才是评判的唯一标准,每个人都是潜力股,经过刻苦的训练一定会有收获。

通过此次的培训授课,参训员工纷纷表示,好成绩的背后都是勤奋的汗水和辛苦的付出,将从扎实的基本功开始,积极投身技能训练与素质提升,练就过硬本领,学习标兵、争当标兵、赶超标兵,以更加扎实的专业素质和优质的金融服务水平为打造真正的标杆银行贡献力量。

凤城支行高晶晶、新港支行王瑞来、轻工城支行赵艳芳、锦茂支行宁若辰分享了培训心得体会。

厚植人才沃土,共促发展提速。侯马农商银行工会将以此次培训活动为起点,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原则,构建多层次、立体式的人才培训机制,将挖掘人才、培养人才、厚植人才贯穿业务发展始终,不断提升人才队伍的履职本领,实现员工与银行的共同成长。(静轩)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轮椅上的“金秋”
满眼秋色入画屏
文旅融合一线牵
立冬梨园更壮丽
亲近自然休闲健身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