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委书记吴滨调研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11月29日,曲沃县委书记吴滨调研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并就事关全县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和“回头看”,对“钢-焦-化-氢”绿色低碳全产业链进行解剖式调研。他强调:要时时刻刻把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放在心里、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坚决守住底线、红线,全力确保各项安全环保措施真正落到实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乐,副县长秦臣花,县政协副主席、应急管理局局长李建红及县委办、县工信、教科、住建、应急、生态环境分局、乐昌、高显、消防等乡镇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吴滨一行首先来到曲沃中学宿舍楼,仔细查看走廊消防设施和应急设施配备情况,并进入宿舍排查安全隐患,详细了解了“冬季行动”安全生产专项行动——人员密集场所、学生宿舍冬季火灾防范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加大监管力度,加强师生消防安全培训,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排查各类隐患,确保各项措施真正落实到位。

在通才工贸有限公司,吴滨先后来到了炼钢车间、360m³烧结机等地,与企业负责人、专家等人员沟通交流,仔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冬季行动”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冶金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和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行动——企业错峰生产落实情况。他指出,安全环保工作关系重大,要树牢底线红线意识,加强隐患排查力度,时时刻刻把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放在心里、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真正做到安全高保障、生态高水平、发展高质量。

调研的最后一站,吴滨一行来到了恒瑞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走进职工宿舍,查看消防设施配备等方面情况,详细了解了“冬季行动”安全生产专项行动——重点行业领域、重要时段安全防范工作情况。吴滨强调,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完善逃生通道标识,切实提升火灾防御能力。(曲沃融媒 谢霖)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2023年科技特派员活动稳步推进
“隰”阳无限好
山路巨变谱新篇
秋韵“小西天”景致别样
紫川河水清凌凌
乡村公路如巨龙腾跃山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