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古县支行加强信贷业务存续期检查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为加强风险防控,保障全行业务高效发展,近日,农发行古县支行对信贷业务存续期检查要点开展了学习讨论,全行客户部员工积极参与。

学习讨论中,各个客户经理通过结合平时申报贷款及贷后管理的工作经验,向大家讲解信贷业务存续期检查的工作要点,三合一专员就各个客户经理分享学习的内容,进行了补充。目的是强调加强合规理念引领,营造合规文化氛围,让合规成为员工日常的自觉行为。

学习最后,该行行长就本行存量贷款业务内外部检查出的问题结合客户经理分享学习的内容作出点评总结,提出日常信贷业务存续期容易忽视的盲点、要点,强调要做实做细贷款存续期管理,严防风险发生。

该行表示,下一步将不断加大客户部员工培训学习力度,提高客户部人员的业务综合水平,更好的贯彻落实好信贷业务存续期检查要点的工作要求,提升贷款存续期管理工作质效,防范信贷业务风险,树立农发行品牌形象,助推信贷业务稳健发展。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