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召开“一泓清水入黄河”工程项目专题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刘应红)12月5日,曲沃县召开“一泓清水入黄河”工程项目专题推进会,曲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乐参加。

会上,县住建局负责人汇报了县城污水处理厂相关情况及土地问题解决方案和西城区排水主管网工程开工时限;市生态环境局曲沃分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进展及存在的问题;水利局负责人汇报了汾河廊道曲沃段水生态及盐碱地综合治理与提升工程项目进展及存在的问题;自然资源局、文旅局、林业局等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责就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

于乐要求,各单位要成立专班,强化人员调度和部门配合,做好与上级部门和施工单位的沟通对接。要树立结果导向,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精准施策,研究解决各种问题的办法,统筹推进项目建设,为“一泓清水入黄河”目标早日实现作出曲沃应有的贡献。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湖光水影“小西天”
陀螺嗡嗡响 冬日健身忙
爱心志愿者在行动
红影金光奏响农旅融合乐章
退林还耕守住国家耕地底线确保粮食生产安全
临汾市举办“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