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中小学“爱临汾 赢未来”校园征文大赛启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文旅临汾 > 

日前,全市中小学“爱临汾赢未来”校园征文大赛启动。

此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主办,临汾日报社、市教育局、市文联、共青团临汾市委、临汾中华文化促进会承办,临汾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协办,凡未在报刊、网络媒体上公开发表过的原创作品,且内容积极向上,弘扬文明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表达爱党爱国、爱临汾爱家乡、爱校园爱班级的真挚情感,展现团结互助、乐于奉献新风貌的记叙文、散文、议论文、诗歌等,均在征稿之列。征稿时间截至12月15日。

此次大赛分为稿件评选、网络投票和公示、评选表彰、成果展示等6个阶段。作品评选采取网络投票和评委打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所有中小学生均免费参加此次大赛。参赛时需在“临汾云”APP注册相关信息,然后进入首页“专题页面”参与投票。

大赛过程中,各单位将充分发挥主动性,统筹各方面资源,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形成工作合力,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加快构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深化“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性宣传教育活动,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推动临汾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助力临汾市各项工作迈入全省第一方阵前列。(郭秀婷)

原标题:弘扬文明新风尚 践行核心价值观 全市中小学“爱临汾 赢未来”校园征文大赛启动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