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副县长邱肖宾督导检查养老服务机构保暖保供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2月16日,吉县副县长邱肖宾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实地深入屯里镇敬老院、太度村日间照料中心等地,督导检查保暖保供工作。

在屯里镇敬老院、太度村日间照料中心,邱肖宾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养老服务机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吃、住等生活保暖保供情况,并对养老服务机构老人们配备暖气、棉衣、棉被等提出要求。

邱肖宾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全县防范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极端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不断加强隐患排查,切实抓好养老服务机构保暖保供工作,全力保障老人们安心温暖过冬。要备足棉被、棉衣等御寒生活物资,根据气温变化及时为老人更换、增加被褥和衣物,并通过改善老人的伙食,合理搭配营养,适当增加高热量、温补的食物等,确保让供养老人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要不断加强日常管理,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养老机构安全运营。(吉县融媒体中心 邱鹏博)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