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县召开“冬季行动”高质量发展考核争先进位调度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2月18日,乡宁县召开“冬季行动”高质量发展考核争先进位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芳主持会议,副县长贺伟科、卫明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就排名靠后指标进展情况和采取的具体措施依次进行了汇报。

李永芳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客观认识当前考核工作的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凝聚合力抓好目标任务的思想共识;要清醒认识当前工作形势和工作差距,全面复盘分析问题短板,找准薄弱环节,强化沟通对接,锚定工作目标、重点环节和关键举措,努力把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进一步精准施策、补齐短板、攻坚克难、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争先进位走在前列。(乡宁发布 雨桐 袁婷)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