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县政府与晋南钢铁集团举行高质量发展招商对接座谈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2月18日,古县政府与晋南钢铁集团举行高质量发展招商对接座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泳与晋南钢铁集团总裁张天福就废钢回收、加氢站及绿色氢能运输等项目进行深入对接交流。杭氧集团总工程师韩一松、氢能发展主任王佳伟,杭沃氢能总经理李明,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晋栋,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魏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晶,副县长李凡,县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马玉林,县工信、交通、促投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刘泳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张天福一行来古考察对接表示真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古县资源禀赋、区位优势、产业布局等基本情况。他说,当前,全县上下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为企服务水平,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与晋南钢铁集团目标一致、方向一致,合作前景广阔。下一步,古县将在推动项目落地上持续发力,主动靠前服务,提供政策支持,提高审批效率,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并做好要素保障。希望晋南钢铁集团充分发挥钢铁、焦化、化工等产业优势,同古县一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携手共进、同行致远。

张天福对古县的热情招待表示诚挚感谢,对古县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简要介绍晋南钢铁集团的发展成果和市场方向。他表示,古县区域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投资政策优惠、发展前景广阔、投资潜力巨大,具备深度合作的基础。下一步,晋南钢铁集团将结合自身发展现状和古县发展实际,继续深化与县委、县政府的合作广度和力度,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寻求更多合作方向,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实现共赢发展。(古县融媒体中心 王琬)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