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古县支行关于断卡行动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形式日新月异,不断演变,给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带来了严重威胁。为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农业发展银行古县支行决定开展断卡行动宣传活动,以提升社会公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制作宣传海报和视频,通过农业发展银行古县支行营业网点、进社区、进学校等公共场所进行张贴和LED屏滚动播放,提高公众对断卡行动的认知度和重视程度。

组织专题讲座和培训,邀请业内专家,针对银行员工和公众进行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知识的普及和培训,提高防范意识和能力。

利用农业发展银行古县支行的员工微信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媒体平台,发布关于断卡行动的宣传文章和资讯,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

通过以上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公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认识和防范意识,加强了社会各界对断卡行动的支持和参与度,形成了全民共同参与、共建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