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向阳在黑龙关镇调研防范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2月19日,蒲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向阳在黑龙关镇调研防范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工作,他强调,要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副县长刘俊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薛向阳一行来到黑龙关镇岔上村、化乐村,黑龙关110kW变电站,详细了解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变电站会见了山西地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崔立新,双方就电力保障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就做好防范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工作,薛向阳指出,本轮低温雨雪天气过程持续时间长、变化大,各级保持清醒警醒,充分考虑暴雪寒潮天气带来的叠加影响和灾害风险,克服麻痹思想,强化监测预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各项应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电力、暖气、燃气、通讯等设备巡检巡查,做好管网线路维护维修,全力抗击应对冰雪寒冷,把影响降到最低程度。要强化精准施策,加大物资储备,加强部门协同,要扣紧工作链条,广大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确保人民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冬。(厚德蒲县 宇翔)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